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Skin79 Absolute Total BB SPF37 PA++ (40g)




主要成份:
含有钻石和宝石的复合粉末,给暗哑的皮肤以闪亮,呈现润 滑自然的肤色。强大锁水功能, 闪耀水润皮肤的表现,轻盈的上装效果;3D立体效果, 让肤色更加自然健康;从隔离效果到闪亮皮肤一个BB霜便可解决!丰富的维他命E和珍珠
粉复合物提供皮肤保湿和抗氧化作用。含有Q10以及野菊花等植物萃取物 能提供皮肤所需的营养成份。富含腺苷酸,使肌肤光润,更加充 满弹性。含有天门冬、款冬花、海藻专利成分,给肌肤全面的护理,赋予肌肤健康。

功效:
防皱、美白、强大阻挡UVA/B紫外线(SPF37/PA+++)、缓解皮肤疲劳粗糙
感、调 节皮脂、保持皮肤弹力、皮肤隔离、皮肤营养供给、皮肤提亮、皮肤镇定等多项功效。

特点:
拥有防 皱、美白、防晒3种机能性认证,保证让亲用得放心,特别配方让亲的肌肤散发3D立体的
迷人光彩。SKIN79最新款BB霜,更好的做到了水油平衡,不油不干,任何皮肤都适用。相比其他款,这款的遮盖最好,比钻石款更加白皙透亮。

净重量: 40g

价钱: RM72 ( FREE POSTAGE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